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日本虚拟运营商智能终端项目入驻枝江(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2-5 13:34:42 人气:

  上海精吉通讯公司是国内知名的移动终端研发生产企业,是日本第一大虚拟运营商、第三大通信运营商——普拉斯旺公司的重要战略伙伴,是普拉斯旺公司“Free tel”品牌智能手机唯一指定生产商,该手机与美国最老牌的通信运营商AT&T公司达成合作,2018年一季度将登陆美国市场。

  今年以来,枝江把光电为核心的电子信息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重点培育,产业从无到有、蓬勃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园今年元月开工,仅用时半年就建成8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被客商誉为第1个“深圳速度”;企业落户枝江,我们全程代办,3个小时办结所有证照,被客商誉为第2个“深圳速度”,“枝江品牌”已在深圳、东莞电子信息产业圈有口皆碑。目前,5家企业落户装修,年底就可投产,还有数十家企业初步达成投资意向。伴随着企业集聚,枝江正在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电子信息生产。

  枝江市上海精吉通讯智能终端制造项目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投资3亿元,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高端智能主板500万片和智能手机 100万台,上缴税收1000万元,安置劳动力400人;二期投资5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高端智能主板1000万片、智能手机400万台,年销售额 30亿元以上。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