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国行iPhone X价格太高另外一个版本已跌至6000档!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6 12:24:17 人气:

  iPhone X作为苹果公司的旗舰机,从一上市就深受大家的认可,不过由于价格异于其他品牌手机的高,导致大家都把目光锁定到了iPhone8和iPhone8 plus的身上。在去年双十一的活动中,iPhone8 plus的64G版本价格已经低到过5288,不过之后,这款手机的价格最低也就在5899的档位。至于iPhone X,除了一些真诚的果粉,昂贵的价格的确有些难以让普通人接受。

  银针今天了解到一则消息,iPhone X香港版本已经做了降价。64G版本降价至8188港元,人民币约为6762元;256G版本降价至9388港元,人民币约为7753元。银针发现,这次iPhone X的降价活动这是香港运营商csl发起的,真实度可信,并且已经落地到实体店执行,顾客可以直接前往实体店选择自己喜欢的版本和颜色。

  而对于iPhone X的国行版本来说,价格一致居高不下。8388的价格一直都没有降过,除了一些支付方面的分期优惠以外,毫无任何下降的趋势。反倒是iPhone 7一直处于价格上涨中,银针猜测,这应该是苹果公司的营销策略。自从库克上台之后,尤其是在2017年,多次惹怒消费者。就拿“降频门”来说,单单韩国就有37万人集体诉讼苹果的不当做法。

  对于国行和港行的购买,大家也须慎重,由于苹果公司的保修策略,很可能港版iPhone X出了问题,在国内无法享受到售后。但仍有网友反映,他们的港版手机曾经出现问题后直接到国内的直营店进行了售后处理,至于这一点,也可能和当地的直营店政策有关。

  哦对了,大家要注意一下,如果前往香港购买,iPhone产品是不可以14天无理由退换的,无论在哪里购买,都是去直营店换修。除了港版iPhone X低至6000档可以作为当前选择以外,还有日版也可以作为备选。但如果考虑到售后,还是国行最稳妥。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