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华为在美遭禁售!专家一语道破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21 12:53:15 人气:

  这两天,华为手机在美国遭禁售的消息引起各方关注。其实,中企在美遇阻早已不是个“新鲜事”。此次华为遇阻,与美国一贯高举的“”大棒背后,谁才是真正的始作俑者?

  这段视频,是华为公布的一段视频,记录了该公司参加 2018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的精彩瞬间。依照原计划,华为要在这场展会上公布与美国移动通信运营商推出合约机的细节,并正式宣布进入美国市场,与苹果手机在其大本营一决高下!

  这几个月大家都注意到,美国对中国对美投资更严厉了,时常以莫名其妙的理由来干扰、来,这也说明美国现在不够自信。另外,因为忌惮中国高速发展,现在美国对中国的怀疑、更重。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就出现了不太符合经济市场原则的事。这毫无疑问是未来中美贸易当中的一烦,而中美经贸关系是整个中美关系的“压舱石”。

  《华尔街日报》提供的数据显示,2012 年以来,华为的业务已经从 140 个国家拓展到 170 个国家,全球最大的 50 家无线 个为其客户。

  其实,中企在美遇阻早已不是个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听听专家怎么说

  在眼下的美国市场,超过 90% 的智能手机通过运营商渠道销售,因此分析普遍认为,尽管华为仍将通过其他渠道推广,但失去运营商渠道,将极大影响其在美国市场的发展。不过,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表示,依旧对未来突破美国市场充满信心。

  短期内会有影响,但是从长久角度来看,我们一定会突破美国市场。因为华为的技术是最领先的 ,能够给运营商和消费者带来价值。我相信未来它没有理由把我们在门外,我们充满了信心。

  我就搞不懂了,中国也可以禁售苹果啊。苹果窃取私人信息央视已经公布了的,为什么还要这么受气,没了苹果,富士康就会倒闭吗?员工会没工作吗?肯定不会,富士康可以代工国产这么多好品牌,岂不更好?双赢。

  华为加油,在所有喷子狗的唾沫星子中努力前进,同时祝所有前行的刚刚起步的国产芯片闪存乃至系统越来越好,总要有个先行者,加油!!!!

  为什么中兴可以在美国卖,华为不可以,两家性质差不多的企业,这么被区别对待。稍微动点脑子也知道华为是啥货。

  本身就是一种制衡,你们只看见了欧美华为,你可以知中国的4g集采,中国一样欧洲厂商,没报价就先定份额

  这的确无赖,又能怎样?at&t不和华为签订协议,却和中兴签了,人家做手脚做到我们没话说(我不是针对你们中国,我只是根据我们自己运营商的考虑),这个亏不愿吃,

  华为只是和at&t合作失败,即便美国主要以合约形式来卖手机,但美国没有完全禁售华为。你要用苹果收集用户隐私的理由去完全苹果在市场销售,那你就是开了贸易战的第一枪。你没有老美精明。而且芯片收集信息,你要,是不可能的。并且除了华为任何都很吊的国产用的都是高通,这些就不收集了?那你再禁售呗,市面上凡事苹果及高通芯片的手机都不允许销售看看是什么结果。不用苹果很简单啊,但是你要说禁售,那就不简单了

  说的是手机好吧?知道什么是对等原则吗?是开源免费大家都可以用的,就是人类共有财产了,知道吧?照你那么说,是不是把美国歌曲也禁了算了!

  是一回事吗 2010-2016 中兴偷卖包括美国芯片、技术设备给伊朗被抓了现形 赔付8.9亿美金 侯为贵退休 总裁下台做决定的几个高管免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