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香港网络运营商宣布对外通讯服务恢复正常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14 2:09:51 人气:

  PacificInternet为亚太地区最快回复对外通讯之互联网通讯服务供货商之一,客户现可登入多个海外主要财经、新闻、搜寻器及实时通讯服务网站。

  “由于PacificInternet独有的亚太地区并未受是次地震所影响,地震后,我们马上将大部份客户数据转向利用地区网络传送。”PacificInternet行政总裁谷祖耀说:“我们相信,强大的地区网络支持,是我们得以迅速回复海外通讯的重要助力。”

  “我们将继续密切监察网络运作,确保海外通讯畅通无阻。藉此,我感谢全体同仁全力以赴,竭尽所能,并感谢业务伙伴通力合作,让我们得以快速回复正常优质服务水平。”PacificInternet行政总裁谷祖耀说。

  作为亚太地区领先互联网通讯服务供货商,Pacific Internet 将致力优化地区网络基建,确保亚太地区商业客户通讯无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