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许多全球跨国电信公司已加入运营商区块链研究小组(CBSG)以推动区块链技术在行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6 6:37:17 人气:

  许多全球跨国电信公司已加入运营商区块链研究小组(CBSG),以推动区块链技术在行业内的应用。

  根据日本软银(SoftBank)今天的宣布,该研究小组将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电信公司Etisalat、西班牙的Telefonica和菲律宾的PLDT视为新。另外,来自韩国的两家公司也将加入这一计划:LG的子公司KT Corporation和LG Uplus。

  正如CoinDesk先前报道的那样,CBSG于去年9月成立,这是由几家全球性大型电信公司牵头的举措,包括软银和美国Sprint,以研究和开发国际跨运营商区块链平台和生态系统。

  在发布会上,该组织还宣布其近期成功展示跨区运营商区块链支付系统以启动手机话费充值以及手机钱包漫游和汇款。

  在此之后,CBSG计划在2018年试行区块链平台,为日本和台湾旅行者之间的移动钱包漫游提供支持。新还有望在其业务中试用CBSG现有的区块链使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