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使用腾达智能由轻松找回上网账号密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18 0:33:05 人气:

  春运已正式,春节就在眼前。相信不少小伙伴为了能在春节抢红包大战中脱颖而出,已经早早买好了一台抢红包更快的由器。但问题就来了,兴致勃勃打开包装,按照安装指南接好电源线、网线,打开由器界面准备开始配置上网信息,结果发现那些宽带账号、密码或IP地址上网信息早已忘记,旧由器一用就是好几年,当初运营商提供的账号密码的单子早就找不到了,怎么办?

  许多人的第一反应是打电话问客服。这也是个不错的方法,但万一刚好不在网络运营商的服务时间,打电话也是徒劳。有小伙伴可能会说从旧由设置界面中找呢?这个方法的前提是你必须知道由器管理界面的密码,万一也忘记了,这样是无法进入由界面查看宽带账号和密码的。别担心,如果你买的由器型号为腾达AC10,AC6,AC5,F9,使用它们配备的宽带账号密码迁移新功能就能轻松找回宽带账号和密码。我们只需将旧由的WAN口与新由的LAN口通过网线连接好,新由会自动将宽带账号、密码直接复制到新由器,超级方便有木有!

  1.接通旧由与新由器(AC10/6/5或F9)的电源,用一根网线连接旧由的WAN口和新由的LAN口。当新由对应的的LAN口灯由快闪变为常亮时,代表宽带账号、密码复制成功。

  2.然后新由接上光猫(modem)或直接入户的网线即可自动接入网络,忘记宽带账号密码也可以轻松完成由器上网设置。

  这个就更简单啦,连接新由的WiFi(出厂默认没有WiFi密码),下载腾达由管理APP(各大应用商店搜TendaWiFi即可下载),打开APP即可设置WiFi名称和密码,方法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