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156安利付后坚FC《广州经销商培训》_6 微信373410078MP3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24 0:39:05 人气:

  ,当初他加入的动机,只想利用安利多赚点钱,买部车子,并且筹一笔钱,然后再自行创业。然而,因为领导人的一席话,改变了他的一生。当时,他的领导人是马来西亚牙医工会理事长Gerald De Silva,在一次的长谈中,他为傅后坚详细地分析了安利的价值和远景,“他了我,原来我已经拥有自己的事业,我不需要再去找其他的创业机会,因为安利就是最好的事业”傅后坚说。

  致力于帮助伙伴成为财务的中产阶级的运营商,全新的安利互联网模式不用东奔西跑,在家免费学习,成冠互联网安利15堂课,助力你全新起航。

  安利微商模式因没有额外费用开支、不用东奔西跑、人脉无限、无地域等众多优势创造了神奇的发展速度,运作2年时间业绩过两千万,600家分店遍布全球,事明多数平凡伙伴加入福贝增大家庭一年时间都可以实现达标,月收入过万,下一个达标是你吗?

  一部手机,一台电脑,人在哪里,事业就在哪里!自在!适合上班的您,也适合做生意的您,也适合宝妈的您,更适合想创业的您。

  一部手机,一台电脑,人在哪里,事业就在哪里!自在!适合上班的您,也适合做生意的您,也适合宝妈的您,更适合想创业的您。

  全新的运作模式,如果把握住,付出努力和心血可以住家创业开发全国市场。安利微商模式因没有额外费用开支、不用东奔西跑、人脉无限、无地域等众多优势创造了神奇的发展速度,运作2年时间业绩过两千万,600家分店遍布全球,事明多数平凡伙伴加入福贝增大家庭一年时间都可以实现达标,月收入过万,下一个达标是你吗?一部手机,一台电脑,人在哪里,事业就在哪里!自在!适合上班的您,也适合做生意的您,也适合宝妈的您,更适合想创业的您。薇信:373410078 一部手机,一台电脑,人在哪里,事业就在哪里!自在!适合上班的您,也适合做生意的您,也适合宝妈的您,更适合想创业的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