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柬埔寨运营商向中方贷款3亿建高速光纤通信网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27 23:09:20 人气:

  【电缆网讯】随着柬埔寨近年来每年经济以超7%的高速增长,以及和周边国家的贸易往来的增长和不断发展的旅游业,柬埔寨对网络容量的需求也日益增长。继阿尔卡特朗讯和柬埔寨电信运营商ChuanWei打算部署柬埔寨首个100Gbps光纤数据网后,柬埔寨光纤通信网络有限公司CFOCN((Cambodia)Fiber Optic Communication Network Co.,Ltd)也将展开相关工程,并且已向中国进出口银行寻求贷款。

  日前,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已经以“投贷结合”的融资新模式,向CFOCN提供了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亿元)出口买方信贷。

  据了解,这笔高达5000万美元的出口买方信贷,由中国东盟投资合作基金(中国进出口银行控股)向CFOCN的实际投资方提供股权融资。同时,通过合理安排信用结构,引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的出口买方信贷险,既保障了信贷资金安全,又保障了项目建设资金的足额供应。

  CFOCN表示,这笔贷款将用于建设柬埔寨国家信息高速公光纤通信网络二期工程。这一工程将帮助柬埔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光纤网络全覆盖。助推中柬双方互联互通,为“一带一”建设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