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国外运营商首度加入移动通信第三代中国标准阵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4 3:23:25 人气:

  新华网5月25日电(记者赵晓辉)记者25日从TD-SCDMA技术论坛获悉,法国电信研发中心有限公司近日成为该论坛,这也是第三代移动通信(3G)中国标准阵营首次迎来国外运营商的加盟。

  法国电信作为世界领先的全业务电信运营商,是欧洲第二大移动运营商。分析人士寡妇村里的风流事指出,它的加入既是TD-SCDMA国际化推广工作的体现,也折射出目前海外运营商对TD-SCDMA的关注与跟进程度已大大加强,TD-SCDMA国际化优势进一步。TD-SCDMA技术论坛秘书长说,越来越多的海外运营商和国外企业从对TD-SCDMA的一无所知到了解、跟进、关注TD-SCDMA,他们采取不同形式增进对TD-SCDMA的密切,掌握TD-SCDMA第一手资料,为其公司提供在“政策、技术、商用、合作”等方面的决策依据。

  除法国电信外,安捷伦科技公司、烽火科技集团和英飞凌科技公司也分别于近期加入TD-SCDMA技术论坛。“新的加入为TD-SCDMA产业链注入了更为新鲜的国际化血液,也将为更快地完善

  TD-SCDMA技术、推动TD-SCDMA商用进程、加速TD-SCDMA国际化合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说。

  据介绍,作为推动3G中国标准国际化的重要组织,TD-SCDMA技术论坛现已拥有430余家单位,涵盖运营商、TD-SCDMA核心研发企业、系统提供商、内容提供商、金融投资机构和科研院校等产业链重要环节。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