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中华人民国福州海事局福州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和通信系统运行社会化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9-3 3:16:23 人气:

  福建立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中华人民国福州海事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国法》等有关,现对福州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和通信系统运行社会化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凡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所述货物(服务),具有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境内供货商或制造商均可能成为合格的投标人。1)投标人有效的营业执照;2)投标代表应执有代表人(或负责人)的授权书(若为代表人(或负责人)直接参加投标可不需此件,但需提供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3)投标人的财务状况报告(上一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投标截止日期前半年内任一个月的财务报表或投标截止日期前半年内银行出具的有效资信证明);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证明材料(投标截止日期前半年内任一个月的缴税证明);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投标截止日期前半年内任一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4)投标人具备履行本项目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5)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的书面声明;6)投标人在参加采购活动中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的书面声明【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在投标截止之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title=采购网采购网(渠道查询并打印投标人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其资格性检查不合格,投标无效。若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与投标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不一致的,以当日查询结果为准。】7)投标人须提供其住所地或本项目业务发生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附在技术商务投标文件正本中,副本可附复印件,该函在开标当日应保持有效;若开具该函所在地检察机关有特殊要求或可不出具原件的,应随付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相关有效证明材料,如网站公告等);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的不超过两家);注:以上相关资质证件应合格有效,其复印件应是最新、清晰的,原件备查。

  福建立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告厅(福州市鼓楼区工业523号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北区3号楼101一层)给姨妹开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