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铁岭市通信管理办公室规范电信运营企业营销行为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0-7 19:05:09 人气:

  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铁岭市通信管理办公室制定工作方案,要求各电信运营企业做好信息安全保障工作,规范企业营销行为,以服务为本,努力做好客户服务相关工作,手掌痣的位置与命运巩固公司品牌形象。

  具体内容包括:提高服务意识,建立笑脸营销队伍。落实客户服务闭环流程,加强服务与营销协同,优化投诉流程,提升应急处理能力。规范市场营销行为,落实“两个毫不犹豫”(毫不犹豫服务质量,毫不犹豫客户利益),践行服务营销“4不准”(不准“未测即推”,不准“避重就轻”,不准“有诺不践”,不准“不留凭证”),切实客户利益。确保投诉渠道畅通,妥善、有效处理问题,提升处理效能。加强电话实名制管理,从严做好新入网电话用户(包括物联网卡)实名登记,确保电话用户登记信息真实、准确、可溯源,将存量100%实名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