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美国监管机构致信电信运营商:停止自动语音电话_通信世界网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8 2:44:57 人气:

  今年5月,帕伊呼吁公司采用业界开发的“呼叫认证系统”或标准,对电话呼叫实施密码签名,目的是终止使用来自电话系统的非法冒用号码。本周一的信件则是要求企业在11月19日之前对上述要求作出回应。

  FCC指出,认证框架“通过复杂网络,借助数字化完成电话呼叫的切换,允许接收该呼叫的电话公司对呼叫者的加以验证。”

  信件寄给了13家公司,其中包括AT&T、Verizon、T-Mobile美国、谷歌母公司Alphabet、康卡斯特(Comcast)、考克斯通信(Cox Communications)和Sprint。有FCC员工表示,帕伊的信件使人们对一些公司目前的工作表示担忧,因为一些收到信件的企业表示,“还没有建立健全的呼叫认证框架的具体计划”。

  YouMail是一家并追踪自动语音电话的公司,据该公司估计,上个月美国消费者共接到51亿个不受欢迎的电线亿。

  FCC已经采取了许多行动,以自动语音电话或自动的、预先的呼叫电话,监管机构已对其加以标注。

  帕伊说,“我们需要电话认证,才能使计划变成现实——这是确保消费者有信心接听电话的最好方法。到明年这个时候,我预计消费者将开始在手机上看到这一点。”

  “我呼吁那些落后的人迎头赶上……如果这个系统没有在明年启动、步入正轨,那么我们将采取行动确保它正常运行。”

  今年早些时候,党人、FCC专员杰西卡·罗森沃塞尔(Jessica Rosenworcel)曾呼吁FCC设定一个新的截止日期,并指出,“已经走在前头,设定在2019年实施这项技术。我们应该效仿北方的邻居。”

  带金字旁的女孩名字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