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因数据贩卖丑闻美国两大运营商将停止向第三方提供数据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3 13:19:02 人气: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T-Mobile公司表示,他们将停止向第三方提供用户的手机数据,因为一份报现这些信息最终会在黑市上出售。

  两家运营商计划在今年3月结束数据共享,以回应网上的一篇报道。该报道称,赏金猎人将获取实时信息的途径以区区几百美元的价格出售。

  这些数据之所以能够被黑客轻易获得,是因为AT&T、T-Mobile和Sprint将这些信息卖给了第三方的“聚合器”。田凤山简历这种合作关系可以为银行预防欺诈和边紧急援助等服务提供数据,也可以为在线广告和营销交易提供动力,这些都取决于你的实时定位。

  所有的都应在客户同意的情况下进行。但过去的调查发现,监管严重缺失。在Motherboard的案例中,这位赏金猎人从一家名为MicroBilt的信用风险管理公司获得了数据,该公司向房东、汽车销售员和其他进行信用检查的人提供服务。

  “鉴于最近关于服务的报道,我们决定取消所有的聚合服务——即使是那些对消费者有明显好处的服务,”AT&T的发言人说。

  T-Mobile首席执行官John Legere在推特上表示,公司将在3月份之前关闭所有的第三方数据共享。“我们做得很好,一个接一个地关闭,这样使用这种安全服务的客户可以做出其他安排,”他补充说。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对这种反应感到满意。因为这不是美国运营商第一次承诺客户的数据。今年6月,在一家科技公司被发现数据进行未经授权的手机搜索后,他们发誓要缩小他们的共享合作伙伴关系。

  无线运营商再次承诺,将在未经美国人同意的情况下停止分享他们的数据。美国罗恩•怀登(Ron Wyden)去年呼吁FCC调查这个问题。

  他在推特上补充道:“这些科技巨头及其首席执行官们将信息的和误用归咎于下游企业是不够的。”美国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和党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委员杰西卡•罗森沃塞尔(Jessica Rosenworcel)也呼吁美国监管机构调查数据共享问题。

  本文由海南柴油发电机组 www.hnjqc.cn整理发布

关键词:第三方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