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网店DSR飘绿评分代运营是这样做的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5 10:38:54 人气:

  金莎与林俊杰

  很多的商家都有可能因为或多或少的原因而导致DSR飘绿,影响了活动的报名或者影响,这对于商家来说是很头疼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现在店铺的权重对于宝贝的排名越来越重要。而店铺的DSR又直接以数据的形式把店铺权重体现出来。虽然很卖家都知道DSR对店铺的一个重要性,但是只要他的评分飘红往往就不被卖家重视。在发现DSR下降的时候,就一定要及时查找原因处理,千万不要总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总以为明天就会上升的心理任由发展,不然终归酿成大祸。

  影响宝贝的初始权重。可能有一些人知道,不同的店铺发布的新宝贝权重是不一样的,这个新宝贝的初始权重就是由店铺权重决定的, 而DSR评分在这部分权重里占比常大的。所以DSR评分越高,宝贝的初始权重越大。

  影响店铺的率。在店铺的PC端,店铺DSR评分会在店招展示,而且可以看出DSR评分和同行对比的一个值,若DSR评分飘绿或者对比同行差太多,必然会影响。在店铺的无线端,店铺DSR评分则是在宝贝页面展示,这个只展示评分,没有同行对比,但是飘绿的得分非常醒目。因此,DSR评分飘绿对无线端的率有一定的影响。

  我们需要制作DSR评分的表格。每天记录DSR评分的变化,出现连续一周下滑的情况就要引起注意。

  检查店铺中是哪款宝贝导致DSR下降明显,降低该宝贝的推广力度,若非主推款可选择下架该款产品,从而削弱DSR下降的源头,DSR进一步大幅度下降。

  挑选店铺中优质款,替代导致DSR下降的主推款,加大新潜力款的推广力度,可以适当的配合单品活动,快速提升单品访客数及销量,从而提升店铺DSR评分以及访客数。

  如遇到店铺DSR持续下降导致了店铺总体访客数下降的情况,多渠道增加店铺流量,比加大直通投入。

  提高赠品质量,让客户有意外惊喜。用心给你的客户写一封信、有你对她的祝福,简单的几行正能量,好评来的真的很容易。

  物流速度是最不可控的,所以这方面的更需要我们的努力。如果你有能力的话,那么就发顺丰快递吧,用的话你物流上的评分肯定不会低。如果发生突发情况,一定要主动去和客户沟通。

  客服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很重要,作为一个客服,能否专业、有效、快速的解决买家问题,都能影响你的DSR评分。

  产品质量也很重要,宣传时一定不要夸大产品,尽量真实的阐述出自己产品的特点,如果把产品夸到天上去了,买家买完发现不对,你的DSR就遭殃了。

  可以适当的给客户一些赠品,赠品一定要用心去挑选,可以不贵。但是一定要尽可能的精致、多样化,如果额外的赠品能够给你的客户惊喜,你还会害怕你的DSR飘绿?

  其实预防才是首先该做的事情,如果等事情发生了再去补救,你损失的不知,还有宝贵的时间。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本文由海南柴油发电机组 www.hnjqc.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