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虚拟运营商165号段品牌正式发布 新号段、新形象、新资费 北晚新视觉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7 7:47:43 人气:

  近日,以“新号段、新形象、新资费”为主题的“虚拟运营商165号段品牌发布会”于国宾酒店隆重举行。

  虚拟运营商165全新号段是由与中国移动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合作的17家虚拟运营商共同运营。本次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虚拟运营商165全新号段的统一标识,希望通过更加统一融合的165号段品牌形象,更加灵活优质的套餐设计,以及更加透明公开的运营管理,建立大众消费者对虚拟运营商165全新号段的品牌认知与良好形象。

  在本次发布会上,与中国移动开展移动通信转售合作的17家虚拟运营商代表共同启动并发布了165全新号段。作为国内虚拟运营商165号段品牌的首次公开亮相,本次发布会吸引了来自监管部门、通信企业协会、权威研究机构等移动转售产业链相关领导和企业代表参加。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虚拟运营分会于生多会长在致辞中表示:“经过5年多的试点期,移动转售产业积极摸索实践、推动跨界融合、丰富用户选择,逐渐走出了差异化的发展道,不仅为移动转售业态的发展壮大做出了有益探索,而且在繁荣市场、服务民生、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165新号段的发布,必将带动移动通信转售产业进入全新阶段。”

  事实上,虚拟运营商165号段品牌发布标志着国内移动转售产业首个16X亿级号段正式上市运营。同时,虚拟运营商165号段品牌也是国内移动转售产业由多家虚拟运营商联合发布的首个统一共同品牌。

  为了契合165全新号段的品牌数字,本次发布会的启动仪式特意选择在1月6日下午5时准时启动,这三个时间维度恰好与“165”全新号段品牌数字相契合,寓意天时地利人和。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许立东主任表示:“165全新号段在2019年初的发布意义重大,目前批发价格、码号资源以及网络资源等已经全面向虚商,希望移动通信转售产业一方面开拓用户规模,另一方面积极创新经营模式,合力支撑、共谋发展,构筑整个移动通信转售产业的命运共同体。”

  发布仪式中,17家虚拟运营商代表就165号段品牌进行“联合宣言”,承诺:1.严格落实实名制,加强实名登记管理;2.规范渠道经营行为,建立失信名单公示机制;3.加强安全风险管理,加强售卡环节安全评估,防范违规使用风险;4.健全防范诈骗体系,完善用户举报通道,加强预警处置,及时发现问题,防范诈骗风险;5.合规经营,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在联合宣言后,17家虚拟运营商代表与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王政宏处长、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虚拟运营分会于生多会长、中国移动市场部李焰处长、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许立东主任共同合影,165全新号段品牌发布这一历史时刻。

  本次发布会能够集齐运营165号段的全部17家虚拟运营商代表共同出席,既体现了各家虚拟运营商彼此之间的合作与互惠共赢,也彰显了17家虚拟运营商矢志追求为用户提供卓越优质服务的决心。

  面向2019年,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推动下,国内传统产业积极实践数字化变革,这些机遇和变化将为虚拟运营商创造更多的融合发展机遇。此次165新号段的发布将为整个移动通信转售产业带来全新的发展契机,基于“三新”策略的165全新号段发布也将掀开中国移动转售产业的时代新篇章。

  据《联合报》报道,台南市2岁女童惊爆遭虐死,有人孩童遗体千疮百孔,被人用“不求人”等工具,广大网友对此忿忿不平,要替女童,大批群情激愤乡民,一度聚集台南市警五,经警方查明其中三人身份,说明已报检察官依法侦办,群众清晨

  “你好,刚刚你拿着手机边看边过斑马线,根据《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行人横穿道时低头看手机要处以10元的处罚。”1月14日上午9点24分,在浙江温州市区学院口,对斑马线上的“低头族”市民胡女士现场开具了处罚罚单。 《温州市文明行为

  近日,中国监测总站联合中央气象台、东北、华南、西南、西北、长三角区域空气质量预测预报中心和市监测中心,开展2019年1月中下旬全国空气质量预报会商,并将结果进行通报。 资料图,刘平 摄 其中京津冀及周边区域未来10天区域前期

  你们学校放寒假了吗?2019年寒假,理工大学以59天雄踞榜首,比排名垫底的石油化工学院24天整整多出了一个中山大学的假期!你们学校放多少天? ​​​​ 延伸阅读 地区2019年寒假铁学生票明起办理,这些问题需要注意! 记者从

  今天,地图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未来交通与城市计算联合实验室、阿里云等单位共同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在这份《报告》中,被评为“公交最幸福城市”。 《报告》显示,的全天公交巡航速度(公交车辆在站

  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以下简称“新首钢地区”)占地面积约22.3平方公里,涉及“三区一厂”,包括石景山、丰台、门头沟三个行政区和首钢老厂区。作为全国城区老工业区搬迁首批试点、西部地区转型发展的核心区域,“新首钢地区打造新时代城市

  国外的分析师也在为苹果中国策略出谋划策,美国投行Wedbush分析师?艾维斯(Daniel Ives)周一发布报告指出,苹果公司能够而且应该降低iPhone在中国的售价。 图 艾维斯在报告中写道:“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iPhon

  春节将至,长安街沿线挂上了大红灯笼,与湛蓝的天空相映衬,呈现出喜庆的节日气氛,怎一个美字了得! 春节将至,长安街沿线挂上了中国传统的大红灯笼,呈现出喜庆的节日气氛,迎接新春的到来。 近日天空晴朗湛蓝,被赞“水晶天”,蓝天与灯柱下

  稳坐社交头把交椅的腾讯正面临一场集体“围剿”。昨天,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前快播CEO王欣、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旗下的企业都分别发布了新的社交APP,意图从目前微信占主导的社交领域中分得一杯羹。 据了解,张一鸣发布的“多闪”,是抖音首次推出

  2019年1月17日21点30分,阿联酋亚洲杯小组赛F组的最后一轮将要开战,其中一场就是阿曼迎战土库曼斯坦,两轮比赛过后两支球队都是0分,不过阿曼净胜球-2,土库曼斯坦则是-5。 阿曼队球员 /欧新 阿曼虽然接连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队和

  做梦洗头本文由海南柴油发电机组 www.hnjqc.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