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选择splunk的服务商之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7 20:43:06 人气:
   因为市场上面并不是一家splunk的服务商,也就需要让用户对这种服务商进行选择,那么用户选择这种服务商在之时,需要有什么方面的注意呢?首先就需要看服务商有什么样的服务规模,想要让这种服务有很好的质量,首先就会和他们的服务规模有很大的差异,如果是一个服务商没有更好的规模性,一者是他们不没有更大的服务器,再者也没有更全面的服务实力。
  想要让这种服务有很好的质量,首先就需要让它有更大的服务器,因为只这样,才会让它的各种功能有更好的应用,同时也能让它在整个运行之时有更大的流畅性。而当一个服务商没有足够的规模之时,也就会因服务器的空间不足,让它的服务质量有更大的下降。除了上面所说的之外,其在服务中是不是有很好的质量,还在于其有什么样的服务资历。
  在用户选择splunk的服务商之时,最好是选择老牌服务商,只有老牌服务商才会有自己的优势。因为老牌服务商在整个服务中有更好的实力积累,再者他们在服务中也有自己的经验优势,正是因为这种日志托管系统有多方面的功能,自然在运行之中也就需要有更好的经验,也只有老牌服务商才会有自己的经验优势。
  当然,想要让这种服务商有很好的质量,也需要看其有什么样的服务信誉,也有一些服务商正是因为在服务中湍信誉,就会在服务中破罐破摔,不顾用户的使用感受,自然这样的服务也就难有很好的服务质量。当然在用户选择这种服务商发之时,也需要看他们有什么样的服务价格,也有一些服务商的价格很低,虽然看起来是便宜,但也都是小型的服务商,自然也就没办法保证服务质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