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315在线投诉平台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6 19:14:12 人气:

  我家三人都用电信手机号,去年10月份搬到深圳龙华上油松住后,特别是在室内发现平时手机和短信信号很差,经常会有接不到电话和短信的情况发生,就算通话也经常出现断断续续的情况,但同时使用的另一个移动手机号确未出现这种情况,电话和短信都能正常接到,通话质量也很清晰。在今年的3月21日电线号,电信派技术人员来我家测试和采集过无线信号数据,确实是不理想,连电信技术人员自己都要站到窗户边才能勉强与自己公司的人通话,技术人员也坦言说我们这里经常有人投诉这个问题,架设基站的申请去年就提交了,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未实施。后面电信给过来的答复是说我住的这一块没有基站,并说他们已经有建立基站的计划,只是去年立项了,到现在一直未实施,也没有具体解决问题的时间表。 奇怪的是,在2010年3月12日的《深圳商报》A5版面竟然登出特别报道《天翼3G网实现全城无缝覆盖》,可现在的情况是,做为用户按照电信的标准付费后,由于电信并未实现其所谓的全城无缝覆盖,任雪案件用户得到的是被严重打了折扣的通讯和短信服务,所以要求电信提供相应补偿,但一直与电信协商不成功,希望贵栏目能介入调查,以便问题得到更好的解决,谢谢!

  

关键词:电信企业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