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三大运营商谁更快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21 6:42:29 人气:

  网络飞速发展,回想2G时代和3G时代的时候别有一番感慨。要知道最早2G网络时候,其实是移动的网络覆盖是当时雪野莉子最完善的,因此网络也非常稳定和快速。可是升级到3G网络后,移动由于某些原因突然在用户体验上受到极大,这时候联通的3G网络最先采用全球网络制式,迅速力压移动一大截,成为3G时代的龙头。而电信网络则一直平平,反倒是在4G网络冲出重重,分得一杯羹。毕竟当初的电信非常特别,需要特定的电信手机才能匹配使用,因此流失大量用户,不少网友使用过三个运营商网络都直言差距,显而易见。

  如今4G时代,这三大运营商的网络速度谁更快?根据最新数据表明,移动最低,还处于19.89兆每秒的速度,电信达到了20.75兆每秒,联通最高,是21.58!这就能看出,其实移动近些年来一直在质量方面在走下坡,虽然用户依然属于三大运营商中最多的,但是用户体验却日趋下降。因此许多网友大呼:怎么不早说,我还一直以为移动网速最快呢!确实,如今的移动已经到了一种即将“凋零”的状态,如果在打一剂强心针,估计“凉凉”是迟早的事。

  那么为什么移动近些年做得不是很好了呢?其实原因很简单。不得不说近些年来,移动的网络越来越多地方没有信号了,特别是在一些人流量多的地方,更是接收不到任何信号。因此在这两方面用户体验方面做得有些不够,因此这些年来不少移户都在表示要“携号转网”,虽然呼声很响,但是真正能做到的有几人呢?这些都不得而知。

  另外就是最近消息传出,将有更多的民营网络通信运营商加入吗,不再是三家独大的局面了,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的市场,移动再不做出改变,想必被一起的局面很快就会出现,而且不是简单的集火,而是所有竞争者的“狙击”!因此想要打赢这场翻身仗,移动需要做的东西还很多,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提高用户的体验度,只有留下客户,这样不管再怎么竞争,移动依然是运营商中的占大部分市场份额的。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