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2019财经TMT领秀榜评选结果揭晓 联发科获2018年度5G商用领先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27 2:06:42 人气:

  1月20日,2019年财经TMT领秀榜盛典暨运营商世界网更名发布会正式召开,本次领秀榜设置了包括“年度5G引领企业”、“年度最佳改革创新企业”、“年度优秀运营商省公司”、“年度优秀运营商子公司”、“年度物联网领军人物”、“年度品质电商”、“年度性能最佳游戏本”、“年度最具影响力手机品牌”、“年度5G商用领先”“年度最佳电视产品”、“年度最佳冰箱产品”、“年度最佳空调产品”、“年度最佳自人 ”等评选,并启动了运营商财经网的更名仪式。

  根据此前由运营商财经网发起的2019TMT财经领秀榜评选活动结果,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5G商用领先。

  在移动终端产业处在早期2G萌芽阶段之时,联发科便创造性的提出了交钥匙解决方案,并以此盘活了萎靡不振的境内移动终端产业。如今5G浪潮涌来,联发科P60已到市场高度认可,而升级的联发科P70也已问世,它拥有更强大的AI性能,能赋予消费者更优秀的AI场景化功能。

  方逸华 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