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开辟引流渠道或将成为实体商家转型新思路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27 12:25:25 人气:
 纵观现在的线下市场,可以看到实体商家的转型机遇已经到来。怎样通过引流获得更多流量,已经成为这些实体商家的必备课题。在传统线下引流的基础上,实体商家必须灵活运用互联网营销工具的优势,来进一步开辟自己的引流渠道,完成转型。
 
 
 
线上引流对于商家来说其实并不陌生,但是仅仅依靠在线上发布广告形式,吸引到来的只会是零散的顾客。要想进一步提升引流的效率,需要借助裂变思维,让流量能够成倍数增长。
 
实现裂变引流的工具也有不少,拼团、秒杀以及砍价都是不错的选择。拼多多的成功就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例子。依托消费者的社交链,拼团模式能够发挥更大的优势,让流量短时间内就能获得增长。当然,除此之外,利用网络热点事件进行线上营销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多数消费者都存在从众心理。
 
不少实体商家可能缺乏线上引流的经验,这个时候可以借助微领地小蜜app这样的商家平台来帮助自己完成引流,还能让接下去的营销工作更加顺利的进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