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大唐移动携手通信人家园推行业应用大赛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23 5:34:55 人气:

  【慧聪通信网】5月13日下午消息(蒋均牧)随着移动通信技术迅猛发展,3G公网已经在中国大规模建设并投入商用。但在行业通信网建设领域先进技术的应用则相对滞后,已不能满足行业用户日益发展的信息化需要。大唐移动与通信人家园日前联手启动“行业应用创意创业大赛”,全力推动这一领域的进程。大赛最高项为价值4300元的64G WiFi iPad一台。

  伴随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各行各业的信息化需求日益涌现,因此整个信息通信技术(ICT)行业当前正处于一个连接传统行业与信息化、驱动传统行业持续良性发展的关键。

  在行业信息化建设中,又以创新技术和应用尤为关键。为集思广益,并向社会广泛推介行业应用新概念,大唐移动与通信人家园共同打造了本次活动,再度掀起一轮“全网民参与”的头脑风暴。

  “如果你是一位行业领域中的用户,那在你的工作中有什么样的需求期待通信与计算机技术帮助你去实现?如果你是通信与计算机行业的从业者或创新公司,有什么样的创意或方案希望能得到强大的技术与商业支持?只要用你宝贵的时间将你的创意或方案上传,就有机会获得我们准备的创意大并把你的妙想变成现实。”主办方在活动介绍中如此写道。

  据C114了解,活动分为“拼”、“创”两种参与方式。“拼”适合与朋友分享、“创”则为提交创意及方案,网友既可任选其一也可同时参与。

  通过大唐移动高层领导及业内专家评定将决出“创”的项。分别为:一等1名,品为价值4300元的64G WiFi iPad一台;二等1名,品为价值1800元的8G iPod Touch4一个;二等3名,杨玉环容貌复原图品为爱国者8G触屏MP5一个。

  通过网友点击将决出“拼”的优胜者“最具力微笑”1名,品为价值1200元的16G iPod Nano6一个,同时将抽出西部数据2.5寸500G移动硬盘3个。

  

关键词:通信人家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