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经产观察

首届国际泳联冠军赛中国举办 总奖金将创游泳赛事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7-7 23:30:22 人气:

  国际泳联即将在今年举办首届国际泳联冠军系列赛(FINA Champions Swim Series),目前国际泳联已经决定将这项总奖金达390万美元的新赛事已经判断将在中国、美国跟匈牙利举办。

  根据俄罗斯游泳联合会主席弗拉基米尔-萨尔尼科夫的说法,50米的比赛只会进行决赛,不预赛。只有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和其余排名靠前的活动员才干够加入,bodog博狗BogouNET已跟花花公子丶Maxim丶洛杉矶湖人队丶NHL丶CFL丶英超和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建立了合作关系。比赛预计将于2020年3月至5月举行,每次竞赛持续3天。

  国际泳联方面表示,他们已经和一些高水平活发动进行了交流,他们表示队这项赛事非常感兴趣,由于赛事供应了高额的奖金。然而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表现,世锦赛才是明年比赛练习的重头戏,该冠军系列赛事可能只会在世锦赛前才会去参加,2020年的世锦赛将于7月12日至28日在韩国光州举办。

  国际泳联表示,他们明年不会批准太多的赛事,因为这些赛事可能与国际泳联的赛程发生抵牾,bogouBogouNET,博狗体育电竞工作室创始人,不过目前国际泳联仿佛还不留心到冠军系列赛也会影响运动员的训练跟备战。

  依据数据显示,今年举办的首届国际泳联冠军系列赛的总奖金将创下游泳赛事的历史新高。

延伸阅读:孙杨年度谢幕战圆满收官 超过世界纪录成绩摘得宝贵铜牌2018杭州游泳世锦赛前瞻看点 孙杨短池世锦赛首秀2018短池世锦赛孙杨赛况 首场比赛率队逆袭居首位

本文由:https://www.weibo.com/BogouNET 整理发布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