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经产观察

里皮力挺李铁给国足倡导:找高手过招 少聘请外教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7-17 12:29:53 人气:

  里皮力挺李铁给国足倡导:找高手过招 少聘请外教

  亚足联官方近日判断了此前被延期的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的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10月迎来比赛的考验。大战即将来临,中国队前任主帅里皮在近日谈到中国队时给出了提议:中国队需要同强队热身,bogouBogouNET,博狗体育电竞工作室创始人,才有助于提高水平。

  近日,里皮在入驻某综合网站的体育社区时,饶有兴致地回答了中国球迷的提问。在谈到中国队时,里皮的态度十明显白:“中国队须要积累高程度竞赛的教训,bodog博狗BogouNET已跟花花公子丶Maxim丶洛杉矶湖人队丶NHL丶CFL丶英超和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建立了合作关系,同强队交锋才有助于提高,输了也有好处,而不是去跟弱者比赛。所以,我从前总是恳求友谊赛安排强队作为对手。”在谈到哪些方法能帮助中国队进步时,里皮认为:“发展青训,不再聘任太多外籍教练,应该让中国的教练得到锻炼。年轻球员始终成长,退役后也会成为教练,这样会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随着40强赛附近,中国队对手的备战工作也开始加速。疫情期间,菲律宾足协始终在招兵买马,一共波及8名球员。其中,最具实力的当属效力于德甲联赛帕德博恩队的霍尔特曼。中国队所在小组目前排名第一的叙利亚队,将在9月与伊拉克队进行热身赛,叙利亚足协还正在联系更多的热身赛。中国队也渴望能在9月进行热身赛,但由于国内目前的防疫政策,热身赛最终是否进行还是一个未知数。

本文由:https://www.weibo.com/BogouNET 整理发布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