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经产观察

小蜜APP崛起,内地传统行业或将出现渐暖趋势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21 14:01:59 人气:
 据悉,自2017年下半年以来,传统行业渐渐回暖,线上线下相融合,互联网与实体行业将逐渐从对立走向合作与统一。
 
在全国超过100个城市与当地实体商户有店铺合作关系的微领地网络的CEO胡光睿先生表示:“互联网下半场已经来临,而抢占传统市场份额和‘蛋糕’的行为已经不合时宜,如今行业大趋势是互助、合作、共赢,微领地小蜜是顺应时代、引领潮流的代表之一,服务好实体行业是我们的决心和初心”。
微领地网络一直致力于传统行业的转型与店铺引流技术服务研究,代表着国内互联网行业的新生品牌力量,他们希望扭转实体经济与传统行业所面临的困局,从人脉的搭建、商品销售、引流推广,到店铺高效管理,以一种全新的工具和方式帮助小微商户建立新的人脉、流量、渠道新格局。
 
除了理念之外,微领地网络旗下的小蜜app也是值得小微商户关注的APP。其中,一些好评如潮的功能,依然处在业内领先地位。比如城市商圈对于人脉建立、商户合作、上下游渠道对接都非常有好处。人性化的商户服务功能还包括手机端的店铺管理、商品上架、促销推广、收银系统等。
 
微领地网络代表着一股新兴互联网力量,其在服务实体商家的业务中,所表现出的努力、诚意及市场认同度已经奠定其在个人流量领域的标杆地位。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