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建筑安全监督站副站长违规接受管理对象宴请 受处分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7-11 15:20:34 人气:

  身为干部,却对中央八项置若罔闻,违规接受管理对象的宴请,7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纪委获悉,东西湖区建筑安全监督站副站长因此受到处分。

  钟亚鹏,2002年6月加入中国。1989年12月参加工作,1993年进入东西湖区建设局工作,2014年7月至今任区建筑安全监督站副站长。

  经查,2018年11月1日中午,区建筑安全监督站副站长钟亚鹏,监督员张哲峰、余超、陈锋,司机吴耀国在金银湖街“勿忘我”餐厅梅香苑包间,接受某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工程经理和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吃请,餐费由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支付。

  办案人员表示, 钟亚鹏身为干部,接受管理对象宴请的行为违反了中央八项。经研究,决定给予钟亚鹏处分。

  2018年《中国纪律处分条例》第九十二条:“ 接受、提供可能影响执行公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情节较重的,给予或者严重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撤销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记者鞠頔 通讯员武纪宣)

  钟亚鹏等人在全党深入落实中央八项、纠正“四风”的高压态势下,仍然心存侥幸,置纪律于不顾,逐渐忘记初心,党性,最终受到惩处。“舌尖上的”看似是吃吃喝喝的小问题,但在吃喝之间失去的是党心,更是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也广大干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只会越来越严,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从严要求自己,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讲纪律、守规矩。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做到对“四风”问题盯住不放、露头就打,从一件件小事入手、一个个节点坚守,保持惩治高压态势,对禁而不绝、顶风违纪、不收手、不知止的人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手软,遏制“四风”问题反弹。洪晃照片

  财成国际

关键词:中国站长站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