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Sprint表示黑客通过三星网站访问了用户信息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7-19 3:56:05 人气:

  属兔的今年多大玩懂手机网7月18日资讯,根据外媒消息,就在刚刚Sprint向订阅用户通报了安全漏洞,Sprint表示因为三星网站存在一个漏洞,可能导致私人信息(如电话号码,帐单地址等)遭到入侵,同时Sprint表示将会为活跃的Sprint用户提供“添加线”功能。

  美国运营商Sprint向受到影响的客户发送了一封邮件,邮件内容表示有部分用户未经授权访问其账户,账户凭据是通过三星网站使用的。

  “您可能需要查看的个人信息包括:电话号码,设备类型,设备ID,每月经常消费的费用,用户ID,帐号,帐户创建日期,升级资格,姓名,帐单地址和添加 – 服务,“Sprint在信中说。Sprint表示,泄露的信息并未发布“欺诈或身份盗窃的重大风险”。

  Sprint表示,三天后将会对所有受损帐户重新并且重置PIN码,但并没有提到这个漏洞导致有多少账户资料遭到泄露,三星还未就此事发布评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财成国际

关键词:个人建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