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送孩子读上海国际幼儿园,选对了才有好未来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8-29 9:34:40 人气: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家庭的未来,把孩子送进教学质量更好的学校,是每一位家长的最大心愿,年轻父母们努力的奋斗赚钱,经济能力不断提升,让孩子读上海国际幼儿园有了经济上的支撑,却在选择学校上犯了难。
如此多的国际幼儿园如何选择?看学校实力,更好看市场口碑。
了解学校的起源与发展、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师资水平是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拿上海赫德学校来说,该校注重自由、自在、自如、自然的教学理念,让学生扎根本土文化,面向世界和未来,因材施教,注重学生个性发展,塑造学生核心素养,提升学生自信心,专注学生各项成绩的提升,将孩子培养成为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综合性人才。名校师资榜单一般都是格外丰富的,外交来自海外名校,国内教师更是名校出身、荣誉傍身。教学方法是值得一探的,上海赫德虽然成立时间并不久,教育方法却闻名业界,其针对幼儿教育打造的蒙特梭利教室堪称业内标杆,在教室内设置了感官区,发展孩子的逻辑分析能力,语言区发展孩子的双语能力,数学区,让孩子在体验与感知的基础上学习基础运算,文化区,让孩子涉猎美术、音乐、地理、天文、历史等多方面的知识,日常生活区,提升孩子的自主能力。
了解学校的市场口碑。市场口碑好的国际幼儿园,往往是广受家长认可的,将孩子送往这样的学校,更放心,更安心。
上海国际学校招生过程中,会充分的展示学校的优势,家长试图选择好学校,要真正沉进去了解与发现,更要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学校的负面消息,才能够真正保证孩子享受更好的教育。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