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第五届创业服务业研讨会暨全国站长大会成功落幕!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2-30 14:00:48 人气:

  属羊的今年多大2019年7月16-17日,晨星创业谷“第五届创业服务业研讨会暨全国站长大会”在临空假日酒店成功召开。

  各地三创服务工作站站长、代表以及众多对创业服务业机遇感兴趣的企业家、创客们来到,他们是在这个机遇与压力并存的时代下,看到机遇的一批先行者。

  16日上午,晨星创业谷创始人赵紫晨(Apple老师)通过带领大家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经济趋势,结合当今中国民营企业普遍面临融资、市场、转型等三座大山的严峻经济形势,和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剖析了创业服务业的前景和潜力,以及以乡村振兴为抓手的三创服务工作站体系,获得在场人员热烈回应。

  大数据中心负责人颜婧老师给大家详尽了晨星创业谷的大数据工具——创交所,以C2B模式,从不一样的角度,让公益与商业密切融合,用现代化工具,更有效的助力乡村振兴,让企业更有价值,让用户越花越有钱!践行“人人公益”的,扶贫更扶志,因爱而创,用心生活。现场兴趣满满,掌声不断。

  17日,全国三创服务工作站站长大会召开。赵紫晨(Apple老师)宣布8月份开始,晨星三创工作站站长将不再招标,而是实行晋升制度,从晨星乡村振兴大使中逐级培养,以便更好地聚人气,拢资源。

  赵紫晨(Apple老师)向全国工作站站长们介绍了晨星乡村振兴计划的工具包,梳理了三创服务工作站的业务工具和使用方法。运用完善的标准流程、完备的标准工具,各地工作站可以迅速通过乡村振兴计划建好组织,撬动资源。

  各工作站站长们用写下了自己的目标——在多长时间内完成30位乡村振兴大使、牵手落地一个贫困村的个人任务,以及年底要培养多少个乡村振兴队长的工作站任务,并按下,大家信心满满,一致表示没问题!

  推行乡村振兴计划离不开们的辛勤付出,17日当晚,全国站长又齐聚创客村,由赵紫晨(Apple老师)亲自进行一夜一天的特训营。

  18日全天,赵紫晨(Apple老师)和时燕老师分别倾情传授自己秒杀全场的技巧,让站长们迅速掌握提升水平的关键点,以便更好地晨星乡村振兴计划,更有效率地各类人群成为晨星乡村振兴大使。

  晨星创业谷作为企校政多方创业资源共享平台,把握时代机遇,与全国各地工商联系统联动,以乡村振兴为抓手,撬动企校政优质资源,落地产业集群,将三创服务体系落向全国,赋能7000万中小企业,为国内的创就业生态提供新的生命力。

  参与晨星三创服务工作站,实现政策、经济效益、资源、渠道、项目、人才多丰收,正如衡水工作站站长陈娜女士说的那样:“跟着晨星走,一切都会有!”

  

关键词:站长创业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