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百融云创创始人张韶峰亮相第十八届中国经济论坛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7 11:44:24 人气:

  本网12月27日讯 日前,第十八届中国经济论坛在人民日顺利召开,该论坛由人民日指导、《中国经济周刊》主办,以“中国企业的全球竞争力”为主题,超过 400 位来自政商学界的重量级嘉宾共聚一堂,呈现了一场空前的思想盛宴。值得一提的是,百融云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融云创)受邀亮相大会。

  中国经济论坛至今已经走过了十八年,在国内主流政经类论坛中的影响力首屈一指。除主论坛外,本届论坛还举办了三场分论坛,主题分别是“发展先进制造业 振兴实体经济”“科技创新驱动行业变革”和“优化营商助力企业发展”。其中,百融云创创始人、董事长、CEO张韶峰在“科技创新 驱动行业变革”分论坛上,向与会嘉宾分享了自己对科技赋能金融的独到见解。

  张韶峰认为,作为新金融的重要生产力,金融科技基于现代科技手段,提升金融产品精准的定价能力,提升金融风控效率和效果,使得金融的投融资效果能够更加精准的匹配实体经济的结果、发挥需求,从而助推实体经济与数字金融的融合发展。在不远的将来,金融科技将成为衡量中国金融业的重要指标,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动力。

  张韶峰介绍,百融云创抓住产业互联网革新供给侧的时代大机遇,通过积极构建“产业+科技+金融”生态,联合金融机构进行多产业多场景的金融服务,通过科技输出架起了普惠金融供需双方的桥梁。通过为众多行业提供科技风控,能帮助金融机构有效识别产业场景端的风险画像,实现产业场景金融化,金融服务场景化,助力解决产业链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关于未来金融科技的发展,张韶与兵妹妹在机房峰表示,必须充分认识到金融科技发展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加强自律管理,注重长远价值的创造,严格坚守风险底线。瞄准金融的痛点、难点,找准金融科技的突破口,充分发挥科技在服务渠道的拓展,推动金融服务无处不在,为市场主体和老百姓提供更便捷、普惠、优质的服务。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