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不懂技术也能成为建站代理月利润还能过百万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5-18 4:28:26 人气:

  很多人总觉得,做建站代理,需要懂技术,最起码要会代码。在跟广州蜜蜂网络有限公司的赵总见面了后才发现,原来不懂技术、不懂代码,也能够做建站代理。而且无惧疫情影响、的影响,足不出户,就能够依靠代理建站产品,从中生财,每个月的利润还能够过百万!

  广州米枫网络有限公司的赵总,经历了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与大多数80后一样,从事的是电商和互联网行业。在时代的大趋势之下,创立了广州米枫网络有限公司。

  创立米枫网络有限公司的时候,赵总不懂建站技术和不懂产品,靠着自己慢慢摸索,借助第三方平台构建网站,希望可以帮助其他客户打开对外宣传的窗口。

  创业并非一帆风顺,赵总当时代理了几家公司的建站产品,发现他们的产品不是很好卖,可能该产品在市场太泛滥了,也有可能是产品本身不够完善,而且技术更新也慢,操作也麻烦,导致公司的技术员都疲劳。这间接导致米枫网络公司的运行受阻,大大影响了公司的业绩。

  在这条找产品的上屡交“学费”,却没有像其他同行般放弃,中途下车。遇到不好的事情发生时,赵总总会用“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安慰自己!事实也是这样,有不好的事情发生的时候,就有可能是警示我们转变的时候了。

  在业务受阻的情况下,米枫网络公司不得不重新考虑选择另外一个平台。无意间在百度发现了耐思智慧的【建站宝盒】,一试用后台就知道,这个就是公司需要的产品了。它后端操作布局清晰明了,UI设计美观,操作也是即看即懂,后台模板更是达到上千套,没有一定技术实力的公司是做不到这么多模板更新的,所以立马跟耐思的黄春玲总监接触,没多作考虑就签了合同,因为这种实力“傻瓜”式的产品,就是公司所寻找的。

  除了【建站宝盒】让赵总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产品外,耐思智慧的【千站推】人工智能推广系统也让赵总喜出望外。这个智能推广系统可以帮助客户做自然排名,还能够15-30天有收录和关键词有排名。在帮助客户建站之后,还能够帮助他们做推广,赵总认为让大家在建立了网站之后,还能够很好地做推广,这才是互联网真正的意义。

  赵总说,做生意,其实是需要为客户付出,这点还是从耐思的黄春玲总监身上所领的。当时签合约的时候,黄总监亲自到了米枫公司,为公司的技术人员做培训。

  耐思黄总监的这一件小小的事情,深深影响到了赵总,赵总还跟我们分享:做生意,需要希望客户好,并不是一味的想着如何提高利润,互相成就,才能变得更好。

  自从2018年6月份,米枫网络公司代理了耐思智慧的产品后,才发现,原来做代理商远比想象中容易。唯一的技巧就是珍惜每个流量,从流量进来到产出或者无效都有一个闭环的监督,不放弃、不浪费每一个流量就可以了。从电商平台引流、抖音平台的,还有朋友圈的裂变,吸引更多的潜在客户。有了好的产品,需要搭配好的渠道,才能做到事半功倍。未来的还很长,大家都在继续努力。

  赵总高兴地告诉我们,这一年多来,他就是靠着这些途径的和销售,每个月的利润都达到了百万,比以前更轻松自在了。不过最重要的是,为客户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创造了更好的销售渠道,这才是最大的价值。梦到找不到回家的路深圳日立空调售后维修http://3801263.shop.m.liebiao.com/,

  

关键词:建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