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站长之家 - 站长资讯-我们致力于为中文网站提供动力!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0-29 5:11:59 人气:

  2008年问世,发迹于游戏门户,并依托YY语音衍生直播业务,之后从千播大战中杀出,逐渐发展成为国内老牌直播...

  今天,红米K30S版正式发布。外观上,红米K30S版采用6.67英寸LCD屏幕,搭载侧面..

  华为Mate40是华为于10月22日晚发布的全新旗舰。外观上,华为Mate40采用6.76英寸的OLED..

  离开B站不久的巫师财经,又有新动态了。这次是建立自己的厂牌——巫师tube。巫师财经成立巫师tube的消息一出,无疑又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网友们..

  前段时间,一条关于茶饮品牌上市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蜜雪冰城将完成IPO前最后一轮融资,融资完成后估值约200亿人民币。虽然回应称,暂时没..

  蚂蚁集团27日上午正式在公开招股,首日蚂蚁集团IPO孖展暂录约1381.67亿元,相当于超额认购约40.35倍。根据蚂蚁集团在交易所官网公布的招股..

  新修订的《上海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将于12月1日起正式实施。其中,使用电子设备时外放声音、擅自设摊、停放车辆、堆放杂物、大声喧哗、吸烟、点燃..

  AMD刚刚宣布以350亿美元(约合2350亿元)纯股票收购FPGA(可编程门阵列芯片)全球第一巨头赛灵思(Xilinx),以打造出一家在高性能计算领域更强大的企..

  今日,胡润百富发布了《2020胡润中国10强金融科技企业》榜单,该榜单列出了中国10强本土金融科技企业,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

  据第三方机构Canalys数据显示,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约为 5000 万台,创历史新高。其中,小米手机以 1310 万台蝉联榜首,市场份额达26.1%。..

  据国外报道,在2015年为苹果代工的A9芯片在iPhone 6s上的续航能力不及台积电所生产芯片一事出现之后,三星就再也未能获得苹果A系列处理器的代..

  在今日下午的蚂蚁集团科创板上市网上投资者上,蚂蚁集团首席执行官胡晓明表示,数字人民币是人民币的数字化形式,定位于流通中货币(M0),..

  今天,猎聘发布了《2020三季度中高端人才就业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三季度,中高端群体就业开始回暖,人才紧缺程度呈上升趋势。其中,互联网行..

  2014年1月20日,张某注册了域名“toutiaoba.com”(简称诉争域名)。2018年7月4日,字节跳动公司向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秘书处(简称域名中心..

  10月27日消息,近日,万名法律专业人士与检察日报、中国法院网、上海市会等权威法律机构,与抖音联合发起了短视频普法行动#抖说民。据了解..

  日前,蚂蚁集团宣布IPO初步询价完成,经过近1万个投资机构账户询价,最终A股发行价确定为每股68.8元,总市值2.1万亿元,较此前多家投行预测约2.5万..

  今日下午2点,小米举办发布会,发布双11特供新品Redmi K30S纪念版。据悉,Redmi K30S纪念版前置3.8mm 超小挖孔屏,屏幕大小为 6.67英寸 L..

  今天上午,腾讯股价在盘中创下历史新高,截至发稿,腾讯股价涨4.01%,报价584港元,目前总市值达5.6万亿港元(超7200亿美元)。..

  近日,《财富》发布“2020年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其中,中国平安集团联席CEO陈心颖、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滴滴出行总裁柳青、阿里巴巴..

  乐天免税店今日宣布将引进中国消费信贷产品“蚂蚁花呗”支付,希望借此吸引更多的中国年轻消费群体。..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线上市场信息公司(OMI)将小米和华为列入俄罗斯人最喜爱品牌TOP20。其中,小米排名第7,华为排名第13。..

  谷歌日前对外承诺,到2022年,所有产品都要使用可回收材料。今年设计其新的Pixel和Nest产品,将被浪费的资源重新利用起来。..

  美国宇航局(NASA)周一提供了其首次向国际空间站(ISS)进行载人发射的最新情况。NASA的Crew-1任务是其商业乘员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利用私营..

  今日,工信部发布了《2020年第五批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通报》。工信部称,近期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手机应用软件进行检查,督促存在问题的企..给姨妹开苞

  

关键词:站长资讯网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