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动态 - 站长之家 - 站长资讯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1-27 22:15:39 人气:

  腾讯方面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将于今日正式公布完整的架构调整,三个总体目标是:贴近用户、适应未来互联网发展的趋势、更好地实现与合作伙伴的共赢。

  腾讯互联网业务系统中剥离出来,成立单独的公司,并由腾讯高级副总裁吴霄光担任掌门人;改组之后的SNG业务线负责人由腾讯高级副总裁汤道生担任。此外,腾讯游戏现任总裁任宇昕也将正式被任命为公司COO(首席运营官)。

  据国外报道,Facebook股票将于明日挂牌交易。Facebook确定的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为38美元,意味着其身价超过1000亿美元,高过目前上市的大多数科技公司。

  在8年以前,Facebook还只是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哈佛大学宿舍中的一个代码项目。而时至今日,Facebook已经成为一家营收达40亿美元的全球企业,用户人数在全球人口总数中所占比例高达八分之一,估值超过1000亿美元。

  21世纪网从腾讯内部人士独家获悉,公司将在5月18日正式宣布旗下的电商、搜搜、微信三大业务从腾讯大集团中分拆,并成为的全资公司。

  据外国报道,随着对冲基金Third Point在针对雅虎的争论中大获全胜,业界也越来越多的猜测称,雅虎新董事会将会快速采取行动来抛售其亚洲资产,特别是在阿里巴巴集团中所持有的资产。

  先在自办网站上乱爆料,而后向被单位和个人“删帖”费用——近日,河南一大学生被延津县一审判决犯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5000元。

  在网易之前,互联网企业已经先后有数家尝试推出手机。其中,阿里巴巴与天语合作推出阿里云手机;雷军的小米公司推出小米手机;百度与戴尔、长虹合作,推出两款百度云手机;360周鸿祎宣布将在下半年推出360定制手机;盛大则在秘密研发千元以下智能手机。

  5月17日,21世纪网从腾讯内部人士独家获悉,公司将在5月18日正式宣布旗下的电商、搜搜、微信三大业务从腾讯大集团中分拆,并成为的全资公司。

  第一季度世纪互联实现净营收3.45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4.2%;净亏损1590万元人民币,同比亏损缩窄48%;合摊薄后每股ADS亏损人民币0.05元,同比亏损缩窄87%。

  百度对新首页进行了升级,调整后的新首页添加了自定义功能,将热门网址按照网站的类型进行了分类,用户只需点击“+”,即可实现对影视、音乐、游戏、小说等内容的添加。

  网易有道搜索今日进行了一次改版,这个内部代号为“唐古拉”的版本无论是页面还是功能都有较大变化。只要打开页面就会发现它在配色和风格方面做出了较大调整,其中最吸引人注意的可能还是那道随鼠标移动的红杠。

  网易还宣布将成立总额达1.5亿元的专项基金,用于扶持和回馈站长。基金将涵盖常规分成和政策励等内容。网易网盟公布的分成政策为:CPM(按展示)5元/1000 IP、CPC(按点击)100元/1000 IP

  针对众多版本的坊间传闻,腾讯公司公关部相关人士今日向南方日报记者,腾讯公司整体架构的重组计划将会在5月18日正式对外公布,而关于总裁刘炽平离职的消息则并非事实。

  眼下, 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的微博正在被大量水军围殴。正所谓,冤家宜解不宜结,周总与小米间的口水战才刚刚得以消停,一条关于特供学生机微博的公开再次惹来“横祸”。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丽说CEO徐易容上周赴美国硅谷造访图片分享网站Pinterest,业界猜测双方或将达成资本层面合作。美丽说对此不予评论。

  网易网盟()今日正式发布,网易同时宣布将成立总额1.5亿元的站长扶持和回馈专项基金。网易在线游戏事业部市场总经理王怡表示,网易推出网盟主要意在拓展旗下游戏产品的推广渠道。

  在网络的虚拟社会中,与现实生活同样存在着安全危机,营造安全的网络,需要全体互联网企业共同努力,也需要全体网民强化安全意识,共同和谐的网络。梦见自己杀人不见血

  

关键词:360站长资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