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新闻背景:中国南极中山站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1-7 11:29:20 人气:

  中山站位于东南极伊丽莎白公主地拉斯曼丘陵的维斯托登半岛上,毗邻南极最大的冰川——兰伯特冰川和查里斯王子山脉,适于开展冰雪、气候、生物、地质、高空大气物理等科学研究。

  中山站原有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经过多年的建设,中山站新建了综合楼、车库、综合库、空间物理观测栋、废物处理栋、污水处理栋、锅炉房和高频雷达机房等建筑,现有建筑面积已达5800多平方米,站区工作、生活条件明显改善。

  属羊的今年多大

  中山站建成以来,中国南极考察“八五”、“九五”、“十五”能力建设和国际极地年(IPY)项目以及一部分国际合作项目都得到了这一平台的有力支撑。特别是中国开展南极内陆冰盖考察的十余年来,中山站更是发挥了桥头堡的重要作用。随着中山站成为内陆昆仑站的补给中转,中山站的地位愈发突出。

  您需要注册后才能参与话题讨论,并请文明上网,发言。注册成功后,您还可获得搜狐社区20积分。

  方*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设为辩论话题民生视点男子在厕所娶妻生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