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2020年广州市黄埔区公开招聘村(社区)监察站站长25名公告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1-28 1:00:56 人气:

  ,报名时间:7月19日-7月21日,请考生多加关注。更多关于广州市事业单位招聘,黄埔区招聘站长,广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广东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频道广东人事考试网)!

  根据《黄埔区监察职能向村(社区)延伸工作指导意见(试行)》文件,为进一步配齐配强我区村(社区)监察站人员队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监察站站长25名,主要负责监督社区组织依法履职、用权、廉洁从政从业、操守等情况。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公开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共招聘25名社区监察站站长。具体设置情况如下表:

  (二)招聘范围:招考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含持有效暂缓就业协议的往届毕业生)。其中,2020年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20年8月31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一)中员(含预备),思想素质过硬、党性观念强,纪律和规矩,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线方针政策,同保持高度一致;

  (三)年龄须为18周岁以上(2002年7月16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16日后出生);

  报名人员在报名时间内(2020年7月19日上午9:00至7月21日下午17:00)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的报名入口进行网名,提交报考信息。

  报名人员需选择具体镇(街)岗位,录用后由各镇街统筹安排,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及参加考试。“黄埔区公开招聘村(社区)监察站站长”与“黄埔区公开遴选村(社区)监察站站长”不能同时报名。

  根据报名人员在报名系统提交的报考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将自动实时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进行初审,不设人工审核。报考人员须对本人网上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招聘资格。凡不按要求完整填报信息的,不予审核通过。

  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应达到相应职位招聘人数的1:3以上。未达到比例的,延长报名时间(具体内容另行通知)或相应减少招聘人数。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自行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0年7月25日9:00至7月28日12:00,按照准考证要求参加笔试。

  笔试地点待定,采用闭卷方式,满分100分,合格线分。具体考试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准时参加笔试。笔试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纪检监察、三资管理、财务会计等基本知识,不指定考试参考用书。

  根据笔试成绩高低,在笔试合格的人员中按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列为面试人选。招聘人数如达不到设定的比例的,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行或相应减少该职位的招聘人数。

  对人选的报考条件以及有关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可开展面谈,了解考生在思想、品质、、岗位匹配等方面情况以及工作期间表现。通过资格复审的,发放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或没有参加资格审查的,取消面试资格,并根据笔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面试对象。

  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由相关镇街另行通知。须由考生本人参加,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现工作单位出具的证明及同意报考证明材料等。任弼时的子女

  

关键词:站长招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