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身披全新LOGO的日产Ariya 迈开日产品牌转型大步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1-28 1:01:02 人气:

  7月15日,日本横滨,日产汽车首款纯电动跨界SUV车型日产Ariya全球首发亮相,其WLTP续航最长可达610km,或将于明年进入中国市场。与此同时,日产汽车宣布更换全新的品牌标识,学姐别这样这也标志着日产汽车“Nissan NEXT”企业转型计划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日产Ariya是日产汽车第一款在日本开发制造的量产纯电动跨界车型。采用了大量的日式美学元素。比如日产Ariya前饰板的锋利部分和沿着腰线延展的彩条在一条线上,呈现出简洁的设计风格。车内的温控系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未启用时在光滑的仪表盘上几乎不可见。尽管温控开关集合成了一个整体,但是在启动时,驾驶员依然能够体验到使用机械开关的触感。

  日产汽车在最近公布的“企业转型计划”中宣布,将重新聚焦包括电动化车型和SUV车型在内的核心优势,而日产Ariya正是朝此方向迈进的重要一步。

  按照此计划,日产汽车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推出12款新车型。作为该计划的第一款车型,日产Ariya的推出彰显了日产汽车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新的电动化、自动化以及智能网联技术需求的承诺。

  预计到2023财年末,日产汽车的纯电动车型和搭载e-POWER智充电动技术的电动化车型年销量将超过100万辆。同时,日产汽车计划向20个市场导入超过20款搭载自动驾驶系统的车型,搭载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目标销量将超过150万辆。

  

关键词:资讯logo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