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2020年广州市黄埔区公开招聘村(社区)监察站站长报名延期公告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1-28 14:02:05 人气:

  ,更多关于广州事业单位招聘,黄埔区招聘站长,事业单位报名时间的内容,请关注广东事业单位考试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黄埔区公开招聘村(社区)监察站站长的公告已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和广州市黄埔区人民、广州开发区管委会信息网发布。现根据报名实际,经研究决定,红山街、夏港街、大沙街、南岗街、穗东街、梦见牙齿松动长洲街、萝岗街、长岭街、龙湖街、鱼珠街和云埔街等11个招聘岗位的报名时间延长至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下午17:00,所有岗位准考证的打印时间更改为7月28日至7月29日,笔试初定于7月30日(星期四)举行,笔试时间、地点和要求以笔试准考证安排为准,其他事项不变。

  以上是2020年广州市黄埔区公开招聘村(社区)监察站站长报名延期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广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请加事业单位考试群,及关注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关键词:站长招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