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新机遇新挑战|跨境大卖转战FunPinPin建站平台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3-9 17:20:08 人气:

  2020年跨境电商站在疫情的推动之下,呈现井喷的现象。跨境赛道突变,大量卖家紧急换道,争夺站市场资源。在众多大品牌林立的当下,特别是体量小的卖家,如何根据自身优势选择赛道突围? FunPinPin建站平台首创0月租、0佣金的免费服务模式,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一个全新的建站可能。

  今天我们将以最早一批使用FunPinPin建站,且借助FunPinPin取得较好成绩的卖家“南昌星闪的案例”进行分析,希望能带给各位卖家一些灵感。

  南昌星闪是国内中小型具备全品类商品整合能力的线上精品杂货铺,自去年开始做跨境电商站。起初使用其他建站平台服务,盈利水平较低,使用FunPinPin建站后,2个月内迅速打造多个爆款,利润相较以往翻4倍。

  面对日益严苛的平台政策以及国际间的贸易摩擦,平台成本和风险日益增大,大多数卖家都在寻求拓宽渠道,增加站的店铺,分化风险,调整结构,严总也不例外。

  严总称“Shopify的卖家良莠不齐,你不知道哪一天就会遇上大规模封站的情况,今年我所知道的大卖里面,一口气封几千个站的有过好几次了。我很庆幸我早早的准备了FunPinPin”。

  选择建站平台没有所谓的最好的选择,只有最适合你的选择。严总称对于建站的标准考量他最关心有三点:率高、加载速度快、功能梦见放鞭炮完善。

  加载速度快:在线店铺的网页,打开速度基本是要求在3秒左右。如果打开速度到了10秒,跳出率会高达70%。

  自己建站的IT技术门槛高,且率等问题不好解决。FunPinPin根据我们的需求快速的去做了一些定制性的开发和调整,帮助我们把率包括复购率做到提高。

  整体使用下来,对我们来说FunPinPin稳定建站、率保障、资金利用率高、功能的齐全性、沟通非常快速有效,服务非常到位,我们很多定制的功能都已经实现了。

  以这两个网站打开速度为例,我们在FunPinPin上的网页的大小是6.9M,测试下来打开速度只需要1.5秒,我们另外一个Shopify的网站,它的网页内容的大小是4.4M,但是打开速度是2.07秒,网页更小,但是打开速度更长。

  FunPinPin可以做到比Shopify少一步付款流程,少的那一步可能能给大家增加的转换会有20%、30%。

  选择一个好的建站工具对我们率的提高是很重要,对比下来我们用FunPinPin建站的产品放量的概率更大。

  使用FunPinPin期间,美国站一个月的时间店铺的ROAS飙升至4。广告花费40多万,一个月收款情况170多万。

  。严总的分享是卖家们值得借鉴的,单一平台的选择不利于分散风险。相信FunPinPin建站平台依托于全链条海外营销服务领跑者“木瓜移动”的孵化优势,未来必将助力更多中小电商企业撬动跨境生意。

  

关键词:建站资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