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郎朗老婆大腿肌肉太明显小腿还没胳膊粗一身黑裙贵妇气质十足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3-15 15:18:06 人气:

  27岁的吉娜身穿一条黑色名牌短裙,秀出自己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一头茂密的长发,五官精致混血感十足,背着名牌包包贵妇气质十足。虽然吉娜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不过她的腰依旧非常的纤细,脸也只有巴掌大小。

  吉娜穿着一条超短裙,秀出了自己的修长。不过大腿肌肉却超级明显,看上去比较紧实,似乎身材有些发福。她的小腿还没有胳膊粗,与大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和纤瘦的上半身相比略微有违和。

  此次是吉娜独自一人出席活动,郎朗眼皮跳测吉凶并未陪同。早前情人节的时候,夫妻俩还晒出了四手联弹的视频,庆祝节日。当时的吉娜打扮的非常精致,不过发际线却有些后移,不知是不是产后脱发的原因。

  郎朗作为著名钢琴家,在音乐上的地位备受尊敬。他目前正在忙着进行演奏会的巡演,把音乐带给更多的观众,提高人们的审美。吉娜作为他的老婆,同时也是一位优秀的青年钢琴家,夫妻俩在巡演上还会演奏四手连弹的钢琴曲目,非常让人期待。

  吉娜已经是孩子的妈妈,又要忙着奋斗音乐事业,能够保持如今的好状态其实已经是一件比较难的事情。大家还是不要对她的身材过多苛责,不如一起期待她和朗朗在演奏会上的精彩表现吧。

  

关键词:站长素材音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