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Oracle公司致力于拓展云计算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4-23 20:01:49 人气:

Oracle公司在云计算市场发展缓慢的原因之一是,该公司最初提供的OCI云平台很难在AWS、Microsoft Azure和谷歌云平台占据的全球云计算市场中脱颖而出。Oracle公司负责OCI云平台进入市场的战略负责人Ross Brown表示,该公司的第一代OCI云平台通过出售对虚拟机监控程序服务器的访问权复制了现有服务器,在这些服务器中,多个客户可以共享虚拟机的计算、存储和其他资源。这种方法被全球主要云计算提供商用来支持他们有利可图的零售业务(AWS)、企业软件业务(Azure)和搜索业务(GCP),而OCI云平台面临着性能方面的问题。

Gartner公司负责云计算基础设施市场的分析师Sid Nag认为OCI云平台的设计不当。

此外,如果没有合理的市场差异化,OCI云平台在市场上将不会获得太大的吸引力,Oracle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Larry Ellison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于是Oracle公司招募了AWS公司和Azure公司开发团队的工程师重新设计OCI云平台。

Oracle公司将其第二代OCI云平台作为“裸机”实例出售,其中物理服务器专用于单个租户或企业。Brown表示,这种方法使OCI云平台可以减少因更多企业共享计算资源而导致的延迟。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