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自侵权一支BGM赔偿70007个字赔51万大咖常去的几个网站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2-14 18:36:24 人气:

  最近几年自异常火爆。尤其是以短视频为主。各大平台纷纷发放数亿高额补贴,吸引高质量视频创作者。好的作品更离不开好的背景音乐。自因背景音乐侵权案例比比皆是。

  比较有名的冯提莫在直播间播放了一首未授权背景音乐,被告赔偿2000块钱,诉讼费3200块钱。papi酱团队一名自人在作品中用了一首未经授权的背景音乐,被告赔偿7000块钱。

  维塔斯发律师函

  Musopen 是一个可以挖掘免费音乐的网站,包括各种乐器的组合而来的音乐。适合喜爱安静音乐的人,也是爵士乐、古典乐爱好者常去的网站,并且还可以下载乐谱。

  Jamendo数据库拥有超过 350,000 个音讯档案,包括许多不同语言、国家的音乐。其搜索功能非常强大,可以从大数据中搜索进阶缩小范围,从而找到你想要的音乐

  此网站上有超过50000首歌曲能够免费使用于视频背景音乐,在网页上就可以直接进行音乐的片段剪裁,对于短视频创作者来说,绝对是方便。

  此网站可以通过音乐的类型或者感觉预览试听选择。通过关键词,比如:动作、轻松、强烈、幽默等感受组合,帮你从数据库中挑选出适合的音乐类型。音乐可以免费用于视频背景音乐、电影甚至电子游戏中

  freedm是美国一个无版权音乐网。收藏了各种类型音乐,可以免费下载任何你想要的mp3格式音乐。10美元可以一键下载800首mp3格式音乐。

  站长素材是国内老牌素材网站。网站提供图片,表情,PPT模板,字体等。主要以网站建设,淘宝店铺装修为主。也有部分音效、音乐,并且都是可以免费试用的。

  爱给网是国内比较好,而且全的免费素材网,音乐,音效,视频质量比较高。每一个作品都标注是否免费或者商用。是国内很多自人常去的网站。只需要QQ登录就可以下载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