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Salesforce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5-20 18:30:13 人气:

  凤凰科技讯 时间5月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微软正在评估一份收购云软件提供商Salesforce的要约。此前,另外一家潜在收购方也与Salesforce进行了接触。 Salesforce目前的市值接近500...

  真理适用于高新技术产业,特别是当它应用到转换技术。例如,从大型机计算到客户端到服务器计算的改变。或者,当你足够长大能记住一些东西,这是从Codasyl(数据系统语言协会)数据库到关系数据库的分析。如果公司仍然坚定不移地旧体系结构,最终了,取而代之的是公司的新技术体系结构,例如甲骨文就是这样。

  今天,你的领导是否还在用单纯的销售数字或者一个指标完成情况衡量你的业绩,衡量你对公司的价值?那你可以告诉他,老板你out了,以后都是用组织影响力来衡量一个员工的价值。Salesforce的Chatter系统这个春季发布了新功能Influencer,测量你对公司到底有多大价值,这个功能也方便管理者了解员工之间非正式联系以及有影响力的员工。

  心甘情愿地花费巨资收购巴迪,表明了Salesforce在社交广告上的决心,决心将人们的谈话主题变成广告商最重要的工具。商界的潜规则就是“无利不起早”,从Facebook收纳Instagram,到谷歌巨款包Meebo等等络绎不绝的交易活动,都了这一道理。各大收购门背后都是的利益共赢,Instagram和Facebook就是最好的成功案例。

  作为全球最大的数据库软件商,Oracle(甲骨文)怎么能错过云计算,公司最近推出企业云服务,企业用户可通过网络访问数据,减少成本的同时加速产品更新。甲骨文CEOLarry Ellison 表示,这个服务包括内部开发软件以及并购软件共100多个,有Fusion业务程序以及在线程序(从并购Taleo与RightNow中获得)。

  人们还沉浸在谷歌1亿美元收购Meebo的晨间新闻之时,IT业内还发生了另外一起价格不菲的收购门。云计算和企业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Salesforce.com昨晚宣布,已经同巴迪(社交市场营销企业)签订收购协议,收购金额巨大将达到6.89亿美元。Salesforce公司希望能在本财年第三季度(2012年10月31)之前,结束相关协议中的收购内容。

  9月2日消息,据国外报道,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今天在Salesforce举办的Dreamforce年会上表示,Android手机日激活量在四个月的时间里翻了一番,达55万部。

  美国在线CRM提供商Salesforce CEO马克·本尼奥夫(Marc Benioff)表示,对该公司记账方式的“很”。他认为,Salesforce实际上是为后来的“SaaS”(软件即服务)提供商制订了标准。

  Assistly 是一个基于云的客户支持平台,在今年7月发布的2.0版本中除了新的定价模式外,还包括了完整功能的免费版本。今天,Assistly宣布将与 Salesforce合作,在企业级应用商店AppExchange上推出Assistly for Salesforce应用。

  之家(中国站)创建于2002年3月,是一家专门针对中文站点提供资讯、技术、资源、服务的网站,网站现有上百万用户,拥有最专业的行业资讯频道、国内最大的建站源码下载中心、聚集的交流社区、最大的建站素材库、最实用的工具,除此之外我们还提供了很多专门针对网站建设的特色服务。

关键词:站长资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