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我爸是李刚”可以靠边站了! “我妈是”就可以打人?骂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7-1 9:15:29 人气:

  近日,一则《言行无忌我妈是》的帖子在宿迁当地网上流传。发帖人称,5月22日,宿迁市汽车客运站内一名女职工突然同事,车站其他工作人员却碍于“打人者的妈妈是,不敢惹”。原以为这又是一桩“我爸是李刚”的新闻。人们常说,这年头没有最雷人,只有更雷人的事情发生。但是经过记者的实地调查才发现,事实上这就是一件极平常车站职工内部矛盾,不仅在打架过程中并没有在场,而且作为女儿的职工还受到了更严肃的处理。更为蹊跷的是那句“我妈是”也看不出是女儿,仅仅是因为“打人者的妈妈是,不敢惹”而臆想出来的。回应当事人已受严厉处罚“根据车站2014年考核细则,事发后已严肃处理了这一事件。”26日下午,刘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徐某出手打人一事,车站根据已经对她作出了最严厉的处罚,不仅按照上限对她罚款500元,还要求她停班一周。按车站,停班一周不仅会让徐某少拿半个多月的工资,还会影响到她年底考核和金,这已是车站因职工打架斗殴作出的最严厉的处罚了。

关键词:我妈是站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