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TFBOYS新歌《大梦想家》网易云音乐首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8-19 12:07:28 人气:

  网易娱乐8月17日报道TFBOYS两周年粉丝见面会在大家热烈关注下,粉丝翘首以盼中,于8月15日在万事达中心举办。在粉丝见面会前夕,TFBOYS再推青春励志歌曲《大梦想家》,欢快的曲风、暖暖的音乐律动、怀旧与梦想交融的歌词,再一次碰撞出TFBOYS成长上的“追梦”宣言。

  新歌《大梦想家》词曲依旧由《青春手册》原班人马创作,歌曲明快、歌词直观明了,其中新歌还有一层新的主题概念YOLO,寓意”You Only Live Once(敢作敢为,勇往直前),歌词中“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一次一次想穿梭旧时光。插上竹蜻蜓张开了翅膀,飞到任何想要去的地方”“只要你敢想就算没到达理想,至少有回忆珍藏”,叙述了TFBOYS出道两年来对于成长与梦想的与追求,也表达了即使平凡只要敢想,那么人人都是“大梦想家”。

  TFBOYS于今日推出此歌将有着特殊的意义,8月15日TFBOYS FANSTIME,粉丝们将首次看到《大梦想家》的现场SHOW,他们将在舞台上,呈现新时代年轻人勇敢追梦的态度与积极能量,“站在逆风的方向,反而更大声的唱。青春,就一次疯狂。”

  8月15日,期待国民弟弟团TFBOYS的能量爆发,相信到时TFBOYS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青春!

关键词:网易云音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