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京媒曝周鹏即将转会离开广东 望成其新东家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9-14 22:38:34 人气:

  体育主持人梁言在今天的节目中回答网友留言的有关周鹏转会问题时,他表示:“现在不提这事,就15号,这没几天了,转会就成功了,就是这个意思大家就知道了。”

  这也意味着周鹏即将转会离开老东家广东,虽然下家并没有透露,但随着队中大将李根加盟新疆,卫冕冠军也已经和周鹏商谈转会事宜。如果周鹏能够顺利加盟男篮,他将完美弥补李根离队造成锋线的空缺,周鹏出色的防守能力、丰富的大赛经验是对队极好的补充。

  同时另一只球队北控也爆出有意周鹏的消息,北控希望引进周鹏提升球队的竞争力。不过在早些时候,广东曾周鹏不会离开球队。新赛季开始之后,周鹏究竟身在何方,目前似乎仍有悬念。

  此前李根正式签约新疆结束长达5个月的转会闹剧,对于李根新赛季的薪水新疆董事长侯伟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李根薪水不但没有网上的1200万那么高,也低于队内的某位球员。队内薪水最高的就是马布里和孙悦的700万,所以李根薪水应该不到700万。

  但是梁言在节目中透露:“有人曾向李根除了答应的价格,另外的部分一定帮你淘换到,所以整体算起来李根的薪水是高于孙悦的。”

  队内大将宇、周鹏被转会缠身,有报道广东希望引进山东队主力控卫睢冉,期望用它出色的防守马布里。对此俱乐部高层均予以否定,表示球队不缺后卫同时山东也不会放人。

关键词:站长之家ppt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