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百度钱包一分钱你的月末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0-3 16:18:49 人气:

  又到了月末,中国传媒大学的小圆同学和大多数大学生一样,没钱、没话费、没流量……除了在宿舍连上WiFi,其它时间手机流量均处于关闭状态。

  她最近发现,同宿舍的小月无论走到哪里都在畅聊微信,她终于忍不住问小月:“换了套餐?还是又办了加油包?哎我最近可是穷得只剩一分钱了!”

  小月笑嘻嘻地说:“你有一分钱呀,就足够了!”

  “什么一分钱就足够了?一分钱还能用?你这个机灵鬼快告诉我!”小圆忍不住追问。

  小月笑说:“我就不卖关子了,给你说,我是在百度钱包里用一分钱专享了70兆流量,哈哈!我现在发你一个二维码,赶紧下载一个百度钱包”。

  知道室友一向靠谱,小圆毫不犹豫下载了手机百度客户端,也不光是为了那几十兆流量,想着自己生活中用到百度产品的时候也很多,百度搜索、百度糯米团购、百度地图……这次下载客户端试试百度支付也未尝不可,况且还有这么有力的优惠。

  小圆按照室友点进我的钱包,绑定银行卡后,在一分钱专享里,成功地通过支付一分钱得到了70兆的流量,电信手机还可以用一分钱专享高达100兆的流量。“一分钱竟然真能在百度钱包里用”小圆感叹。她继续往下滑,发现一分钱不仅可以在百度钱包里充话费和赢流量,目前“一分钱专享”里还有百度糯米十元优惠券、国美在线200元现金券……

  截止14年年底,百度钱包“一分钱专享”共推出:价值19.8元爱奇艺黄金套餐一个月,海量无广告全免费;一分钱专享杜蕾斯三片装;一分钱专享小米原装米健;1分钱防雾霾3M口罩;1分钱10元百度百宝劵等优惠活动。

  在小圆支付了一分钱获得流量后,进入个人中心她发现自己升级到了LV2用户,查询用户等级说明,发现百度钱包用户有级别之分,不同级别的用户也有专享福利。一级用户在使用过百度支付后便升级到二级,百度钱包会针对二级用户定期开展0元抽活动,之前进行过的抽活动有:0元抽樱桃(Cherry) G80-1865LPNEU-2 黑色黑轴;限量机械键盘;0元抽卡西欧神器;0元抽手机广角镜头等。

  在一分钱专享里,还有一个特别的“一元许愿环节”,这是百度钱包全新推出的新年功能,点击进入许愿场,选中自己心仪的商品,只需要花费一元钱,就能获得自己的专属许愿号码,有机会在固定开时间获得选中商品。小圆看了看许愿场里的商品,真是琳琅满目,有蓝色运动款iwatch,16G的iPad Air2,百度运动手环,甚至还有航拍飞行器,大半商品许愿人数上千。作为一个香水迷,小圆毫不犹豫选择了Chanel香水许愿,成为第641名许愿人。

  在小圆使用百度钱包一分钱专享的同时,室友小月也获得了5元现金加5元优惠券的推荐励。而且推荐越多,励越多,最高可以获得12元/人,金不封顶。

  “百度真是有钱任性啊!”小圆感慨。这么多优惠岂能独享,她毫不犹豫点击“我要推荐”,获得了属于自己的专属链接,她将链接推荐给了其他朋友,不到半小时,已经有两个朋友下载了手机百度并使用一分钱专享,此后不久,百度钱包已将10元的现金励发放到了小圆的个人账户,这对月底钱包干瘪的她来说简直可以说是“沙漠里的清泉”,小圆分享链接的也大大提高。

  万万没想到,小圆认为毫无用处的一分钱,竟然了自己的月末,而百度钱包,真的一分钱都没有让她白花。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