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田亮二胎儿子正面照首 帅气小正太似混血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1-9 9:44:56 人气:

  腾讯娱乐讯 11月8日是田亮小儿子生日。8日晚,田亮在微博晒出小儿子的正面照和庆生蛋糕,这也是“小亮子”正脸首。田亮还用儿子的语气说道:“大家好,认识一下!我是一家四口之一,最美的妈妈和姐姐给我准备了蛋糕,最丑的爸爸想抢镜,被我p掉了。”

  随后,叶一茜也晒出了一家人为儿子庆生的照片,并写道:“今天是我的小宝贝破壳日,爸爸妈妈姐姐都好爱好爱好爱你!生日快乐。”照片中,田亮小儿子眉清目秀,还有一点混血的感觉,十分帅气。

  网友纷纷留言“终于看到弟弟的正脸, 一家四口田亮最丑”,“跟田亮太像了”,“像个混血小王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爸爸去哪儿3》的热播,让邹市明的身份从一名中国最成功的拳击选手,变成了广为人知的“轩轩的爸爸”。然而甚少有人知道,这位奥运冠军为了国家的荣誉和,放弃了多少可能性他原本极有希望成为千万美元先生,但如今这个目标仿佛已经遥不可及,甚至连百万,都仍需要继续努力。[详细]

推荐:

磨刀网,www.ycgll.com,磨刀网磨刀棒ycgll,戒撸网,戒撸神器,怎么戒掉撸管,撸管的危害,撸管的好处,怎么戒掉撸管,撸管的好处,site:ita-testing.com,重庆歪歌江南,site:xindeshuo.com,西南方言学习网,zhuazhongyao.cn,www.zhibaifa.com,www.tuotan.cn,www.yingshiwu.cn,www.shuizu.net.cn,磨刀网ycgll磨刀棒,www.cqshw.com.cn,www.fangyan.net.cn,www.cqfyw.cn,www.517023.cn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