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谢楠晒照阿飞吴京:和小飞吴是一个江湖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16 21:26:10 人气:

  吴京饰演“阿飞”

  凤凰娱乐讯《老炮儿》无疑是今年贺岁档最大的赢家,有情节更有情怀,引来圈内圈外的一众好评。谢楠前日也发文评价《老炮儿》道:“老炮儿,逝去的武林。吴手里的古龙,何尝不是你我心中的江湖。”并随文po出吴京当年“阿飞”剧照。吴京在99版《小李飞刀》中饰演有情有意的“快剑”阿飞,是所有人的追剧记忆。

  不少网友留言,“想起来了机灵俊俏的阿飞啊”,更有粉丝少女心十足评论,“当年的京哥也是眼睛里有星星的大男孩呢!”

  《老炮儿》剧照

  有细心观众发现,电影《老炮儿》中,吴时刻手里拿着《小李飞刀》,在情节上虽然引发笑点,但是细想之下,有网友猜测吴饰演的“小飞”名字可能暗指《小李飞刀》中的“阿飞”。名字巧合引发观众脑洞,纷纷感慨:这是不同的时代,但是一样的江湖。

  由吴京等人的主演的《小李飞刀》于1999年首播,17年后依旧是一代中的经典。更有粉丝留言回忆道:“当初为了追京哥的戏还逃过课。”当时的粉丝效应和今日相比也是丝毫都不逊色。不过更多网友看到谢楠po出的吴京旧照,回忆经典同时更是点赞,“阿飞”是实打实的高颜值,还有一身功夫的高配置,“着实可以碾压如今一批小鲜肉”。还有粉丝求问,吴京新戏何时上映,表示期待新作品,荧屏太久没硬汉,新年也是需要点硬气来点“燃”。

推荐:

关键词:阿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