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一PPT发烧友推荐的12款辅助神器珍藏版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2-4 22:07:28 人气:

  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在网络上找到一张图片,很好看,想插入到PPT中,但分辨率太低,一拉大就变模糊了,所以,我们只好不用,对不对?那么这个神器就是为解决这个问题而生的!举个例子,比如我们要做一份关于长征的PPT,我们在网络上找好了一张素材图片:

  但这张图只有113KB,插入到PPT中,肯定很小,拉大会变模糊,但我们又非常中意这张图,怎么办呢?打开PHOTOZOOM PRO这个软件,在放大的尺寸中,你可以随便调整图片输出的大小,图片不会失真。

  第七个是一款手机遥控播放PPT的工具,能替代市场上卖的几十块的遥控笔来进行翻页,而且不同于市场上大多PPT遥控器软件的是,它无需下载客户端,扫描二维码即可。是百度做的,叫PPT遥控器,PPT遥控器是官网。

  第八个是3款类似于PREZI的国产软件,大家都知道PREZI的切换效果很炫,但不支持中文,所以国内3家创业公司就看准了这个市场,做了一款功能上类似的软件,虽说是国产,但效果还不错。我在网上找了个视频,不了解PREZI切换效果的可以看下。

  第九个也是一款将图片无损放大的神器,叫。与提到的PHOTOZOOM技术原理不同,PHOTOZOOM是利用插值算法(不懂的可以百度下,或看看评论区的技术大神的解释)将图片放大,而Vector Magic是利用某基数(我也不懂)将图片从位图变为矢量图。

  10)cartoonstock:

  链接地址

推荐:

关键词:站长素材音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