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那么多国家拒绝中国人买房 海外房产购买如何进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8-28 10:09:39 人气:
 那么多国家拒绝中国人买房 海外房产购买如何进行
提到中国投资者,不少国家估计都会以“有钱”来衡量,中国的富人是在太多了,到国外消费,绝大多数的国家都欢迎中国人,但是海外房产就开始受到影响,因为中国“土豪”到国外买房,让当地的房价快速的提升,在对于中国人的爱和痛苦的平衡中,一些国家不得不用高额的税收来吓走中国人。
从2016年8月2日起,温哥华实施了收取15%的地产转让税,一时间,让不少中国投资者犯了难。高力国际作为相当睿智的中介,早已经开始推出应对措施,让买主可以过于受到政策的影响,然而,还是不少的买主放弃了定金,直接放弃了买房子。但是,这一政策的推出,确实是让温哥华当地的房产实际销量下降了,当地的卖家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其实,从去年开始,加拿大就开始拒绝中国投资者,当地相当多卖家找不到合适的买家,房产放在了自己的手中。
然而,对于海外置业的投资者来说,澳洲不能投资,可以选择更多的区域,然而,不少的国家也给出了高昂的税收政策,然而,税收政策的给出,势必会让中国“土豪”现金买房受到影响。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中国消费者是被全球各国欢迎的,不管是消费还是投资,都获得了相当多的保障,中国人让不少国家的房价走高,楼市明显好转,然而拒绝政策的给出,美国人受到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英国并没有在税收上给出比较明显的限制,但是目前的移民政策已经收紧,对于伦敦买房,中国投资者还是抱有热情的。目前,伦敦房产依然有比较好的投资势头,从这个角度来看,伦敦房产投资,确实是可以获得不错的收益的。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