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英国房产成为海外置业人士的新宠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0-27 11:42:33 人气: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海外置业成为较流行的投资方式。美国曾一度成为人们争相置业的对象,但是就目前的经济形势来看,英国已经成为海外投资人士的新宠。当然这和英国对海人士宽松的购房政策有着一定关系。
政治稳定、经济繁荣、教育资源雄厚这些都是英国吸引投资者的地方,而这三大因素也是影响海外人士投资的重要原因。在欧洲众国当中,欧洲的经济可以毫不客气的说居于榜首地位。另外之所以海外房产投资的焦点会放在英国,则是因为该国对个人的私有财产提供了相当权威的法律保障。建筑质量自然也不用多说,风格上也是任由海外人士挑选。
购房所需要缴纳的费用上来看,英国购房的税费较低,特别是如果购房者是通过贷款的方式购房的话,所需要缴纳的税费会更低,因为交付给银行的利息已经可以抵消一部分的税费了。如果说英国房产的产权是永久性的,那么这句话一定是太绝对的,绝大部分的住房是永久性产权,但是仍然有一部房屋的产权是有时间限制的,这就需要海外置业人士在购房的时候,对其产权性质有一个明确的了解后再投资,毕竟大把的银子花出去,永久性的产权则更让人踏实一些。
2015年英国的房价上涨幅度同比接近上涨1%,其中英国伦敦的房价上涨趋势明显,大概在1万英镑左右。这么可观的涨幅,对于投资者来说也绝对是个刺激。这也难怪伦敦会成为英国海外投资者的第一站,房价的涨幅的确可观。业内资深人士预测,如果伦敦经济的发展形势一片大好,预计四年后,伦敦房价上涨更会有个质的飞跃。有可能会达到壹佰万英镑的数额。看到如此让人兴奋的数据,你准备好开始在英国置业了吗?
 
 
关键词:
推荐文章